有病但正常

嗑cp救我于现实
不会做饭,只能整点小吃吃吃

入梦

CP:

亚当/阿蒙

*分级:Explicit

完整版请前往wland或ao3





荧光灯管闪了一下。


接着是门禁解除的轻响。病房的门自动向内打开,不锈钢的手推车率先自门后出现。阿蒙低垂着的脑袋微微向上抬起,黑色的硬底皮鞋映入他的的眼帘。


来人将手推车停在床脚,伸手从推车的第二层拿起未开封的注射器与安培,熟练地启封、稀释,地西泮注射液被缓缓吸进注射器里,接着是轻弹注射器的响声。阿蒙依旧低垂着眼帘,直到他的下巴被人托起,颈部的拉链被拉开。于是亚当的脸进入他的视线。阿蒙直视着那双金色眼睛,仅仅是直视,而没有多余的表情和动作。拘束衣的立领被翻下,亚当的左手捏住他的下巴掰向一边,将颈静脉暴露在视野中。注射器稳稳当当地扎进皮肤,活塞慢慢向前推进,直到所有镇定剂都被注入皮下静脉里。


亚当拔出注射器,将所有废弃医疗器材收好,放回手推车上。直到此时他的脸上才浮现出一个微笑。阿蒙眨了眨眼,慢慢活动了一下颈椎。


“今天是什么?”


“地西泮。”亚当回答,“丙泊酚对你的作用已经十分有限了,阿蒙。我希望你的病情能够尽快好转。”


年轻人仿佛听到什么有趣的事一样笑起来。“我也希望。但这件事可不由我说了算,不是吗?”


金发的医师将放在第一层的餐具拾起放进托盘,轻轻摇了摇头。“这是根据你的表现所做出的测量和评定。因此你应当清楚得很,阿蒙。”亚当转身走到坐在床边的阿蒙身前,半蹲下来,将手中的不锈钢餐盘放在床垫上。“现在我要为你解开拘束衣了。能向我保证你不会伤害自己吗?”


“什么表现能让你把我关在这里五个月?我一点都不清楚。”阿蒙的嘴角依旧保持着上扬的弧度,目光落在亚当的双眸,接着缓缓向下,掠过鼻梁与薄唇,来到挺直的下颌线与喉结。亚当的眼帘一寸寸垂下,几乎是微不可见地叹了口气,伸手用叉子叉起切成小块的牛肉,举到阿蒙嘴边。黑发年轻人的目光移到闪着银光的餐叉上,嘴唇动了动,最终还是张口叼起食物。

评论(8)

热度(5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